我院学生张前前入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发布者:农学院学办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495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教育部举办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我院张前前入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前200名候选人,他是我校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请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为我们的优秀学生加油!
   张前前,男,汉族,中国党员,石河子大学农学院2014级推免硕士生。曾荣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石河子大学“校园百强之星”、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曾任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助理、学生会副主席等职,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多次荣获国家助学金、隆平励志奖学金、吴良材助学金。
    涅槃重生的他曾遭受严重车祸,但他仍自立自强并不忘播撒爱的种子。休学返校虽行动不便,但他依然选择从事学生服务工作,身体的疼痛无法阻止他前进的脚步。在院里他相继开展了众多受人欢迎的服务及素质提升活动,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党支部。在研究生党支部他继往开来,用行动和号召力开展一次次互学互助活动。工作之余他还热心服务事业,他带领整个党支部从事到其中,开展了帮助老人、孤儿的长期一对一活动。一直以来,他长期照顾一名农学院退休老教师—李蒙恩教授,由于女儿在外,老伴去世多年,年近九十的老人行动不便,需要悉心照料。在学院2013级、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及感动石大报告会上,他也正是以自强自立及倾心回馈的事例让新生折服,赢得了新生的阵阵掌声。但他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诠释:自己依然是生活的强者。他知道:今后面对人生的成功与失败、荣誉和挫折,他将会继续挥洒无悔的青春,感恩和服务身边的人,挖掘自己的潜能,前行并奉献着!

   投票时间: 2015年4月1日至2015年4月11日
   投票方式为:
   1.通过网站投票
    打开网址:http://stu.people.com.cn/GB/392389/394843/index.html,找到石河子大学候选者张前前,然后选择,最后将滑动条滑到最后填写个人信息并投票。
   2.通过“大学生杂志”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快捷方式,每天都可投票)
    请在微信中关注“大学生杂志”微信公众号(点击公共号,然后输入“大学生杂志”,搜索并关注;也可以扫以下微信二维码),关注“大学生杂志”后,请以留言方式投票,石河子大学候选人张前前位于113号,格式如下:本人真实姓名+投票+113+本人手机号。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