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植物保护专业党支部培训暨团支部成立

发布者:农学院研办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489

  

2015424日晚830分,我院研究生植物保护党支部为党员和团员学生召开党员培训暨植物保护专业团支部成立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植物保护党支部书记莫文萍老师、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全体党员和团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莫文萍老师主持。

党员培训从如何发展党员;向着目标努力前进;成就一个优秀的自我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莫文萍老师详细说明了党员发展工作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育;第二个阶段是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第三个阶段是预备党员的接收;第四阶段是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同时指出了入党的基本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程序和积极分子选拔和培养细则等总体要求,她力图将入党流程讲到细致,因此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入党流程完整而仔细的表现出来。同学们专心听取并认真做笔记。

同时成立了研究生植物保护专业团支部,进行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的选举。团员同学们积极自荐参选,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确定了团支部书记李文杰、组织委员何丽、宣传委员钟亮和纪检委员苏杰。

讲解结束以后,莫文萍再次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重申了关于入党的一系列问题;并提醒即将毕业的入党积极分子整理好材料为以后在就业单位继续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做好准备。活动最后,团员积极发言,提出心中的疑惑。

  

                                                                   莫文萍  夏红飞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