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第四批“3152”青年骨干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49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3152”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的通知石大校发[2014]123号文件精神,现将实施2015年第四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遴选、考核及管理办法

按照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3152”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的通知石大校发[2014]123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申报要求

已进行当年学历提高的教师,如果考上(本校就读除外)自动取消骨干教师资格,已经博士在读的教师不在此次遴选培养中。

1、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清楚,不得谎报或剽窃他人成果、不得拔高或夸大、不得有意模糊或措辞含糊不清。

2、不得伪造申报材料。

3、正确对待遴选结果,若有异议可向学校、院主管部门或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三、申报人员须交的材料

1.《石河子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表》一式3份。

2.《石河子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培养方案登记表》一式3份。

3. 近三年(201211—20141230日)内业绩材料,包括本人学习与工作经历(包括社会兼职);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任职证明;重要学术贡献与成果介绍,发表论文、出版论著、获奖、科研项目、专利等各方面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3份。

四、申报时间

拟申报人员须于201554-513日将申报材料递交到各学院党政办公室,由学院审核后填写《石河子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信息汇总表》(纸质电子版本各一份),于2015513日统一将申报材料递交人事处师资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11A室)。

人事处师资办电话:2058621师资办公室邮箱:2079086485@qq.com

附件:

第四批“3152”青年骨干教师遴选相关  表格文件.rar

附件1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3152”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的通知石大校发[2014]123

附件2《石河子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表》

附件3《石河子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培养方案登记表》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