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友谊 促团结

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喜迎民族团结教育月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542

 

槐花飘香,我们迎来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了更好地推动各民族间的交流,不断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团结稳定,建设和谐校园,5月23日,农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增友谊,促团结”趣味游戏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在大学北区操场进行,邀请了由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多民族组成的2014级林学民班的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楚光明老师,活动开始前,楚光明老师做了精彩发言。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拔河、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跑、袋鼠跳跳向前冲、踩气球以及两人三足走五个项目。活动中所有同学被随机分成3组进行比赛,激烈程度一潮高过一潮,吸引了操场上运动的同学,路过的老师也驻足并加油喝彩。最终,“一家人”队获得冠军,“情同手足”队和“同舟共济”队分获二、三名,在同学们合唱的阿卡贝拉式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上台领奖。最后,在农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涛老师的总结讲话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联谊活动中,欢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相互帮助,欢快和谐。这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沟通交流,交换了彼此的思维方式,进一步拉近了情感,同时,也为民族同学报考研究生提供方便和帮助。今后,我们将加深合作,共同发展,相互帮助,为民族团结事业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农学院文/华瑞、刘涛  图/许文霞)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