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者:农学院研办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320

      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698点,我院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植物保护专业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党支部书记莫文萍老师做汇报。

       201439,习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首次提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之后,习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三严三实”,在全党、全社会引起高度共鸣,形成了广泛共识。“三严三实”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言简意赅,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我们做人做事的警世箴言。

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教育的内容、意义和对照自己查找不严不实问题以及如何提高专题教育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研究生党员掌握“三严三实”的核心内容: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循。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莫文萍老师认真、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将每一项内容结合每个研究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任务中的实际,将“三严三实”的内容、意义、针对性与实效性完整而仔细的表现出来,同学们在其谆谆诱导下专心听取并认真做笔记。此次专题,具有重要意义,使每个研究生党员受到深刻教育。

  

                                                夏红飞 莫文萍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