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324

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主题教育活动

 

9月3日园艺系学生党支部“致敬抗战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在农学院东附201举行,园艺系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主题活动,以“致敬抗战先辈”为主要载体,采取了观看阅兵式、分组讨论学习总书记讲话、学习党章、对党旗宣誓等多种教育方式。

观看阅兵式时中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屏幕上,宏伟的天安门广场张灯结彩、庄严肃穆,人民解放军的威武之师,受阅部队洪亮的声音、整齐的队伍、一致的动作、矫健的步伐,先进的武器,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分组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豪情满怀,感叹祖国将裁军30万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作为青年党员,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必须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学习树立人类命运的共同体意识,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弘扬抗战精神,投身祖国和平发展道路。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党章》,领会《党章》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员责任、义务的认识,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信念。

党支部书记孙军利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作为大学生中的佼佼者—学生党员,更应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努力学习,顽强拼搏,把爱国之心变成报国之行,让中华民族这条威武的东方巨龙在你们手中腾飞!”

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多种形象直观、立体鲜活的教育,不仅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是使学生党员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自觉将个人价值和国家利益紧密结合,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永作先锋!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