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园艺系研究生党员认真参加暑期党课培训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409

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园艺系研究生党员认真参加暑期党课培训

为了加深对党的纲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践行“三严三实”,石河子大学学院于2015826、27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主楼201教室举办“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培训班园艺系研究生党员以及农学院其他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此次培训邀请石河子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岳新焉老师农学院艾尼瓦尔副书记、农学院李鲁华书记为在座人员作专题讲座。农学院师晓东老师主持此次党课培训

8月26日上午石河子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岳新焉老师做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使学生党员们明白了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增强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要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8月26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农学院艾尼瓦尔书记带着学生学习了党的纲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纲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7日上午农学院李鲁华书记介绍了“三严三实”的内容、意义以及如何实行行“三严三实”,并且教育学生一定要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党员。

通过本次系列专题的学习园艺系全体研究生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感受良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纲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同时,对从严治党就是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等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加深了对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时代要求的理性思考,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暑期党课培训农学院园艺系研究生党员们定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成为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文:靳娟  赵瑞海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