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强党性、强法治”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333

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强党性、强法治”专题教育学习

 

117日,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四强”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强党性、强法治专题交流讨论会,支部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作物遗传育种党支部书记雷军主持。

会上,按照党支部四强实施方案部署,雷军,程文翰,熊显鹏,孙雨薇四位党员围绕强党性、强法治专题学习要求,作了主题发言,并针对强党性、强法治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雷军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章,要求我们在新常态下,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程文翰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强化自律意识,坚守党性原则这三个方面要求支部党员时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

熊显鹏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比较了依法治国与依法制国的区别,分析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必然性。党纪国法是党员干部做事不可触碰的红线高压线,我们所有党员需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强化纪律规矩教育。孙雨薇从重点为我们大家解析了石河子大学章程,在校园生活中,要时刻与大学章程保持思想、政治上的一致,牢记章程中规定的学生的权利和义务,不死记硬背,灵活应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大家对照党章等党内法规和规则,和四强要求都展开了“有辣味”的自我批评。通过大家的学习心得交流,给与会者很多启发和借鉴之处,达到了共同教育、共同提高、推进工作的目的。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