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强”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262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四强”专题教育。11月16日下午,农学院林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农学院东附201开展了“四强”专题教育活动之“强党性、强法治”的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对支部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有预备党员培养人施翔老师、王梅老师、王翠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林月老师主持。

    首先,六位党员代表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在各自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同志们深入思考、交流观点、分享心得、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澄清模糊认识,明确努力方向。交流环节充分体现了我支部个人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交流与个人心得体会相结合、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结合的方式。

最后,党支部书记薛林月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同志们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学习实际摆进去,要把党的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思想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就开展下阶段“四强”专题学习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中全会精神

此次学习使学生党员更深刻的了解“四强”专题教育的内涵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也要反省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组织性和自律性,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