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支部开展“强责任”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275

 

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支部开展“强责任”专题教育活动

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兵团和大学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指示,巩固支部“强党性、强法治”专题教育成果。2015年11月22日,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强责任”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按照党支部“四强”实施方案部署,惠宏杉、朱守鸿围绕“四强”专题学习要求,作了主题发言。惠宏杉和我们分享了兵团的历史及兵团在新疆民族团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带领我们学习了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朱守鸿从“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出发,和我们一起分享了学习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心得,要求支部党员在学习和科研中践行兵团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疆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雷军书记指出,支部专题教育学习情况整体进展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认识不到位、研讨不够深入、联系实际不紧密等方面问题。并要求大家继续强化 “四强”专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好关键节点,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