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十四期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农学院教办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616

12月5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第十四期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立项答辩分别在绿3-201和绿3-202举行。主管教学副院长魏亦农任组长,十位专家担任评委,答辩会分别由副院长魏亦农和教科办主任李智敏主持。

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是学校实施学生创新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院学生申报积极踊跃,本次申报共40项,近200名学生参与项目。

答辩采用媒体形式,分为项目汇报、评委老师提问评分等环节进行。申报组按照学院要求,精心准备。评委们从选题、内容、思路、方法、理论及实践价值、可行性等方面对研究课题进行提问,做出评审,并给出指导性建议学院按得分高低排名上报大学教务处,参评校级项目。至此农学院第十四期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立项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本科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科研训练机会,学院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受益学生近千人,已有二名学生获得专利,每年学生均有论文发表,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农学院王秀琴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