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支部开展“强责任”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兵团和大学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指示,巩固支部“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专题教育成果。2015年12月20日,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强基层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按照党支部“四强”实施方案部署,张润琪、韩俊杰围绕“四强”专题学习要求,作了主题发言。张润琪同志从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三个方面为我们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在新常态下,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正确认识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强基层专题学习,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韩俊杰同志指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实验室、奉献实验室,做好实验室的传帮带工作,在学习方面,时刻不忘提高文化修养和科研能力,学好英语,在空闲时间增加阅读量;积极学习试验技能,勤动手,多思考;热爱自己的试验,多看相关文献,了解相关的科研动态,时刻做到与时俱进。同时,家对照“四强”要求,都展开了批评自我批评,通过大家的学习心得交流,给与会者很多启发和借鉴之处,达到了共同教育、共同提高、推进工作的目的。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雷军书记肯定了党支部“四强”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根据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四强专题查漏补缺,准备好1月份的“四强”民主生活会。同时希望支部党员读好书,好读书,通过“悦从中来,品读经典”研究生党员读书报告会进一步扎实深入推进“四强”专题学习

                                                                           雷军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