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四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298

2015年12月28日晚10点,园艺系学生党支部于农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强”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紧扣“三严三实”要求,以“四强”为准绳,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由孙军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全体党员在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告诉党员们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到实处。2014级学生党员马乐新分享了何慧星书记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的心得体会,同时传达了何慧星对全体学生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石大梦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勉励。接着,每名党员按照支部的部署,从自我出发,梳理个人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与突出问题,尖锐又诚恳的互相批评,自评互评意见建议达近百条,红了脸,出了汗,又暖了心。同时,党员们虚心接受他人帮助,针对部分问题,会上就作出整改的承诺。最后,孙军利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联系具体问题,对党员们提出建议与期望,希望大家做好规划,有目标的进行工作;除做好个人相关工作的同时,努力改善系内学风问题,减少补考清考人数;提高与人交流能力,以便更好的在学生中开展党支部的建设,使我们党支部更加立体化,以此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交流互动、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让每名党员明白,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内分子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武器和成长进步的重要阶梯。自我反省与评价,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的落实“三严三实”,践行“四强”是对自己的极大提升。

卢倩君 章智钧(文)    刘冉 杜乾坤(图)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