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392

         林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为提高学生党员自我认识和自我修养,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查摆问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5日中午,农学院林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农学院东附201开展了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会议在实事求是,态度诚恳的氛围下进行。林学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林月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十六名学生党员依次对自己近一年来的学习生活状况做出了深刻又切合实际的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专业课学习、集体生活等方面做出了检讨与反思,对个人的不足之处做出了深刻剖析,反思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如何更好的避免错误之处,更好的完善自己,更好的为班级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薛林月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同志们能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改进自己的薄弱之处,虚心接受周围的同学对个人提出建议和意见,使自己不断进步,并且在同学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形成做出努力。

     此次自我批评交流会使学生党员更深刻的了解自己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的不足,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也要努力完善,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组织性和自律性,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交流互动、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让每名党员明白,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内分子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武器和成长进步的重要阶梯。自我反省与评价,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的落实“三严三实”,践行“四强”是对自己的极大提升。


卢倩君 章智钧(文)    刘冉 杜乾坤(图)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