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书香校园,墨洒心田”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336

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

“书香校园,墨洒心田”读书报告会

2016年11月18日,农学院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在主楼会议室举办以“书香校园,墨洒心田”为主题的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第三届读书报告会,报告会以制作PPT及分享读书心得为开展形式,读书报告会评委由学生自行担当。支部书记石培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读书报告会。

屋外大雪飘飘,寒风彻骨,屋里却温馨和谐,其乐融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心准备的10名选手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来一场思维火花和心灵体悟的激情碰撞。任哲同学的《党章》让我们知道党员要有明确的目标和正确的定位;刘凯同学的《亮剑》让我们知道党员要勇于承担责任、要团结、要忠诚;单钱娟同学的《生命中的第二次机会》教导我们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贾群同学的《青春之歌》当中,主人公的革命道路让我们明白党员在前行的道路上要不断的反省自己;庞艳君同学的《想得美》,诗意的画面使我们明白人生前行的路上是有梦、有爱、有伤感;黄蓉同学的《红岩》更是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感悟,至今那句“共产党人的意志是钢铁做的”依然在我们的心头回响;赵倩雯同学的《阿甘正传》让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只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做一个朝气蓬勃的奔跑者,就能不断创造自己的奇迹。

整场报告会高潮不断,参赛选手各有所长,不分伯仲。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潘宇强同学获一等奖,刘凯同学和贾琼同学获二等奖,黄蓉、赵倩雯和纪雪玲分获三等奖,还有四名同学获得鼓励奖。

此次活动旨在拓宽学生的学习平台,倡导“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观念,培养学生想学、勤学、好学的学习热情和学习习惯,推进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