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系本科生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1-01浏览次数:432

践行“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

20161228日下午四时,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A204召开践行“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培春老师主持。

会议既和谐融洽,又严肃认真。个人自评环节,支部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查细照,敢于揭短亮丑,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深入进行自我批评,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深刻反省。党员互评环节,大家积极发言,摆问题、提意见,敢于触及问题、有辣味,态度诚恳,意见中肯,既指出问题又提出建议;石老师对每位同志进行评议,既有对成员的批评帮助,也有对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把自己摆进来,自我批评。其中重点指出吴颜同志责任心太重,工作用心而影响生活学习。石老师说道,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身修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能顾此失彼,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全面提高自己,才能更好地发光发热。自评和互评环节结束后,支部成员对每位同志进行了测评,其中优秀票数过半的成员有:吴颜、王留行、亢龙飞、尹子旭、孟春梅、章晓芳、郑彦武、贾琼、单钱娟、王恩泽和李天胜等11位成员,石老师为得票最高的吴颜、王留行、亢龙飞、尹子旭、孟春梅5位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品。支部书记对每位成员寄予厚望,石老师指出,党员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仅仅是在生活和工作上,更要表现在方方面面。从表到里,都要体现出先进性和带头作用!

此次民主评议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和从严治党的制度实践。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民主评议会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达到消除隔阂、增进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深化了我支部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