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化为桥梁,建言专业培养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01

躬身化为桥梁,建言专业培养

为了将支部活动与专业培养和教育相结合20171月416点,农学院园艺系本科学生党支部参加了园艺系老师在园艺综合实验室对2017年培养方案进行的意见征求,支部各年级党员纷纷对通识教育、综合教育必修平台课提出了建议,从学生层面丰富修改培养方案的意见。

园艺系老师每年都会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不断完善对本科生的教育培养,打造园艺系的美好明天。交流会上,针对信息技术基础课程设置,党员马乐新同志提出:“大学计算机课设置过于基础,学生不满足课上所学,应该强化学习的深度和宽度。”王生海同志针对专业课程设置提出:“大三实习期间,感觉所学知识不够用,在实践时缺乏经验,应将专业课程开课时间向前调整,并且增加所学科目。”王玉同志针对经济管理类课程设置提出:“应将大学老师教授创新创业改为大学统筹,增加所学知识的专业性实用性,并将培训课程尽量提前,安排在大二为宜。”支部党员对郑群老师提出的“专业劳动应该作为强化道德思想教育的一种手段,提高学生的劳动积极性,大胆尝试在试验站开拓班级实验田”和白茹老师提出的“增加大一大二年级的课程,丰富学习生活,多多接触了解专业的研究内容和方向”表示认同,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老师讨论。


支部党员同园艺系老师在通识教育、综合教育必修平台课的课程设置方面悉数进行讨论,交流彼此的观点,对现有的课程设置不完善地方进行修订,最终并达成了意见共识,敲定了2017年的专业培养方案。

农学院园艺系学生党支部一直就立足于园艺系,本着为学生和老师服务的宗旨开展支部活动,这次能够将将支部活动与专业培养和教育相结合更好地体现我支部反哺园艺的信条,为园艺专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