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义务大扫除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478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义务大扫除

    阳春三月,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牢固树立“学习雷峰、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扬党员在生活中的模范作用。3月24日,在支部书记石培春老师的带领下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中午的时间打扫了农学院二楼会议室和资料室及资环系系办和东府318大办公室。支部成员被划分为多个小组,分别对不同的办公室进行打扫。打扫过程中各小组的成员,分工明确,各尽其能。有些小组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积极帮助其他小组进行打扫。最终在所有人员共同努力之下完成了这次任务。同学们通过打扫老师办公室的方式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致敬,同时也做到了对雷锋精神的真学、真懂、真用。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支部成员在农学院主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意味深长的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活动中的互动与交流也极大的加深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石老师说“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月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希望所有同学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继续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