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转促”动员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17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转促动员

  

(通讯员杨海昌李志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党中央治方略和对兵团改革部署在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2017322日,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研究生党支部科技楼519会议室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李志博老师和全体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李志博老师首先传达了陈全国出席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文件精神。强调”“”“实践中的内涵核心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新疆兵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二是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用党员高标准来要求衡量自己。三是促进工作确实落实到位,从新疆稳定角度考虑,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落实到位,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学生应做到党员联系宿舍,为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成功举办学转促专项活动教育动员大会,深入系统的了解了现阶段党支部学习的重点中心,明确了支部活动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