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团支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一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399

为响应院党委号召,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 教育学习的相关要求,由农资研究生团支部主办,党支部协办的“一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于2017年5月7日21:00-23:30在大学中区科技楼519报告厅如期开展。团支部组织委员王婷婷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流程,宣传委员胡治强带领团员和党员系统地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观看了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6个精彩教育段,研究生们将此次的专题教育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高校研究生如何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团员、党员等议题展开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涛老师、组织委员刘家书和宣传委员呼娟娟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强化了研究生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研究生团员们接受了一次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了团员意识,强化了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