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送毕业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379

2017年5月21日18:00,园艺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北区羽毛球场举办了送毕业生羽毛球赛。对于毕业生来说,四年承载着太多的经历。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支部优秀的精神品格得到传承,扎牢支部新老同志的“纽带”,加深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间的交流和感情。支部书记孙军利老师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羽毛球赛。

比赛共包含团体赛,男单,女单和友谊自组赛四个项目。团体赛选手们齐心协力,比分胶着,都力争为自己的队伍拿下宝贵的一分。男子组比赛中,选手实力相当,比赛异常激烈。激情的扣杀,巧妙的挑网让场下观众发出声声呐喊。女选手更是不输男子组,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尽管很多同学都是一人多赛,赛程紧密,但大家都每球必争,充分体现了大家的青春活力和争先精神。

赛后,支部书记孙军利老师为获得单项奖的同学颁奖合影留念并致辞:看到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和低年级的积极分子能够一起愉快的享受比赛,这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既加深了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又焕发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毕业前发挥自己的余热,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心路历程分享给低年级的师弟师妹,为他们之后在校生活及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