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3支创业团队入围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100强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56

  

5月20日至24日,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在杭州举行,来自85所高校的14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齐聚杭州,参加为期3天的赛事活动。我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1支创业团队受邀参加此次决赛,农学院马亚东老师作为领队参加此次大赛。

经过3天赛区决赛、总决赛预选赛和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我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全部入围全国100强,1支团队入围全国200强。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6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共有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05所高校的2835个项目团队参赛报名,经预赛、复赛选出全国前100强参加此次决赛,另有38个项目因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等直接入围赛区决赛。本届大赛共设信息技术(互联网)、智能制造、跨境电子商务等9大赛组,在江干区、经开区、未来科技城设立三个分赛区。我校““西湖十景”创意微景观、派普动漫模型工作坊、微生态景观加湿器”三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被分到未来科技城赛区文化创意赛组,与其他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决赛的巅峰对决在杭落户的前400强团队项目可免于评审,并给予办公场地费补贴、法务服务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扶持。

我院入围全国100强创业团队

项目名称:“西湖十景”创意微景观

参赛团队:翟锦程,公雪君,李晨曦,刁秀丽,杨婷

指导老师:杨梅花,王翠

所属学院:农学院

项目名称:派普动漫模型工作坊

参赛团队:何廷,刘国锋,郑娜娜,贾永生,宫子惠,余洋,袁也,马志远

指导老师:冶建明

所属学院:农学院

项目名称:微生态景观加湿器

参赛团队:赵天明,姚永康,薛康健,沈媛媛,欧赜瑜

指导老师:王翠,杨梅花

所属学院:农学院

我院入围全国200强创业团队

项目名称:CERS生态景观设计公司

参赛团队:夏宇,刘晓羽,吴童瑶,眭樱,李静雅,王慧涵,孙畅,史晨阳

指导老师:冶建明

所属学院:农学院

  

                                                   (图/文 马亚东)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