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园艺系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送毕业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63



2017年6月10日下午,农学院园艺系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送毕业生羽毛球赛”的党支部活动。

会前,党支部书记赵瑞海老师首先做了发言。他说,此次支部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培养研究生党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以党建带团建,给党员和团员创建相互交流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通过这次活动,活跃党组织生活,塑造农学院园艺系研究生党员的新形象。随后,几位毕业党员及团员研究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期间的经验和体会,不仅有毕业生党员这几年学习中所积累的党风党建心得体会,还有团员在科研、工作及生活中的成败得失等,同时,针对在过去学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活动最后,党支部向获得羽毛球赛的六位同学颁发了奖品,同时,为即将毕业的几位党员团员以及参与羽毛球赛的研究生送上了纪念品,感谢他们在党支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支部活动的成功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最后还希望毕业生党员能把在校期间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传统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处处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组织中继续发光发热,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