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牛建新教授赴南疆开展科学实验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554

  

近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牛建新教授携课题组成员2015级在读博士周丽、2016级在读博士全绍文等赴南疆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科学实验。

期间课题组成员先奔赴轮台国家果树资源圃,在单位负责人李文慧的带领和介绍下,了解果树资源圃近几年的发展与建设情况。牛建新教授肯定了轮台资源圃在科学研究与种质资源保存方面的重要地位,并与李文慧在资源圃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牛建新教授看望和慰问我院在轮台资源圃进行实习的三名本科生,了解他们在实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切实完成好实习工作,力争先进,为大学和学院争光。

5月28日,牛建新教授在自治区林果首席专家王建友研究员的陪同下,在阿克苏地区佳木试验站实地勘查了基地种子园、采穗圃、母树林、种质资源库、试验林的建设和管理,对试验站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试验站近年来为南疆的特色林果业提质增效起到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最后,牛建新教授就试验站完善实验研究条件,对接高校学生进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问题与王建友研究员进行了交流。

  

                                                                         全绍文 庞玮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