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在我心中学好本领青春勇担当”——庆祝建党96周年暨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917

“香江岸畔紫荆荣,建党回归两庆生”,今年的71日是建党96周年及香港回归20周年。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7629日晚上8点半在农学院主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来庆祝这一伟大时刻。支部书记石培春老师、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石培春老师在会上做主题讲话。首先石老师回顾了96年的沧海桑田、峥嵘岁月和神州巨变并指出这一切都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并对中国共产党96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对于香港回归石老师指出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香港回归祖国,是上个世纪末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历史事件。香港回归维护了我们祖国的尊严、主权和利益。如今香港特区走过了不平凡的二十年,这是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天我们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就要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会议期间,大家观看了《记忆:党史篇之一》、《这一刻,是作为给每中国人的骄傲!》和《朗读者安文彬》三部视频。这三部视频分别讲述了党史、香港回归的过程及资深外交家安文彬回忆与英方代表16次斡旋只为祖国争取2秒誓让五星红旗在199771000秒准时升起的视频。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党员任哲说我们应时时刻刻应保持自己的爱国情操,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脚下的土地。入党积极分子张尊强说党是历史的选择、爱党是情感的归依、入党是理性的选择。最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石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认为爱党爱国是一种信仰,大学生理应拥有这种信仰。她强调大家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诠释青春勇担当的誓言才是最实际、最务实的做法。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自身做起,从小处着眼,学好本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