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323

      8月31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何慧星、纪委书记陈玲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孝光首先就做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党委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然后院领导依次对照“七个不讲”做个人发言,班子成员开展互相批评。

      何慧星书记对农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建议。第一,院党委要围绕总目标,把安全稳定放在工作的第一位,把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首先要提高认识,树立没有无关地区、没有无关单位、没有无关个人的意识;其次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门,办好自己的事;三是做到不出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四是出好“组合拳”,抓好新生入学教育,打好“三仗一战”的第一仗,重点对新老生进行“五关五认同”教育。第二,围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做好农学院学科、专业调整工作,克服学科分散、缺乏引领等不足,逐渐形成学科合力,在服务兵团中发挥农学院特殊作用。第三,结合“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继续学习校党委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在学院转型发展、差异发展上深入思考。第四,希望农学院新领导班子不要辜负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希望,带领农学院师生取得新的成绩。

                          孟志祎 供稿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