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夏文斌教授为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农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06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农学院举行“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的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为题,为农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2017级新入学研究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夏文斌教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的意义与启迪、目标和任务、如何发挥兵团的特殊作用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深入的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需求,提升边疆民族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他在讲授中动员号召全体师生,要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扬新疆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三大历史任务要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党的民族政策不动摇,大力培育和践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深化改革中推进民族大团结和跨越式发展,在建设大美新疆的历史征程中,使兵团真正成为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



   会上,夏文斌教授还对参会老师和新入学的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研究生以“学习、学习、再学习”的时不我待精神,进行真正的研究性学习,做一个有责任心、敢作敢为、有家国情怀的人;勉励全体教师能潜心教书育人,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真正成为学生的引路人。

    

文:孟志祎  贾成军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