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聚焦总目标 喜迎十九大”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494

10月8日,农学院举行“聚焦总目标 喜迎十九大”活动,全体学院领导及机关全体结对认亲的师生共五十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师生就放假期间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和中秋文化进行了交流,适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师生们还畅谈了五年来生活发生的变化,一同观看了假期中大家热议的专题片《辉煌中国》,专题片中壮观震撼的场景和一系列数据仿佛就是讲述自己的故事,让在场的人心潮澎湃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李孝光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干50天,保证“三不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做民族团结的示范者和宣传者,全体师生要牢固地树立起“五观”、“五认同”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旗帜鲜明的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他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给予了特殊关怀,大家要领党情,感党恩。



民族团结一家亲,一枝一叶总是情。活动中,学生杨文慧说:“纪录片中高铁通车、互联网提速…这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我们每一个人都从中受惠,五年中国家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让各族同学心中的幸福感、自豪感倍增,祖国强大让我们更加有底气,感受更加实在。”     

通讯员:韩旭红 马亚东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