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忆总理,诗歌祭英灵

农业与资源环境系本科生党支部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42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农业资源与环境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鲜花忆总理,诗歌祭英灵”主题活动。


4月4日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楼201教室举行“诗歌祭英灵”朗诵比赛。参赛选手饱含深情的朗诵声中寄托着我们对先辈的缅怀,对英烈的崇敬,和对未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富强的坚定信念。此外,活动还包含清明知识小竞赛环节,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氛围良好。

4月5日清晨,周总理塑像前,我支部开展“鲜花忆总理”祭扫活动。全体人员向周恩来总理默哀致敬,随后成员们拂去尘土、掠去枝叶、送上鲜花,表达着对周总理的哀思,思念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思念总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思念总理与群众同甘苦、共命运……同时,支部全体成员在周总理塑像前宣誓: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