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理论经典,坚定理想信念

---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第六届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755

2018年4月21日,农学院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在会绿区-绿三104举办以“研读理论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第六届读书报告会,报告会以制作PPT及分享读书心得为开展形式,支部书记石培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15级常豆豆、于涛、屈小慧、李玲慧和黄凯、16级李维弟及17级罗香园、姜孟豪、孙佳欣和张艺馨进行了汇报。10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习近平的七年知情时光》、《人民的名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对生活说我不》、《追风筝的人》、《苦难辉煌》、《红岩》、《谁动了我的奶酪》、《放眼看长征》和《亮剑》等书籍的内容、主人公的闪光点、自己的感悟及作为大学生该怎么做作了汇报。整场报告会高潮不断,参赛选手各有所长,不分伯仲。经过激烈的比拼,孙佳欣获得一等奖,李维弟和黄凯获得二等奖,常豆豆、李玲慧和张艺馨获得了三等奖。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每个同学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此外,石老师教育大家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严要求自身,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不断完善发展自我,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陈虹为第五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首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明确组织培养人、指导填写《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并讲解自传和思想汇报的写法。陈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并教育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学习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激励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与同学们共同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