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运动场,最美师生情

----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16级党小组与教工党支部联谊赛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436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寓教于乐、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师生共建阳光校园的氛围20184月22日下午4点,资环系本科生党支部16级党小组资环系教工党支部老师在北区排球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排球和跳绳等比赛


排球比赛老师的队伍是由男女老师混合组成的队伍。第一场比赛刚开始老师连续得分,学生队不甘示弱后来居上,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双方打平,至此比赛就变得很焦灼,双方的比分都咬得很紧。直到最后由于学生队伍的连续失误的发球葬送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老师队伍首先进入状态延续上半场的稳定状态。但是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仿佛经过上一场的磨合增长了彼此的默契,打了好几个漂亮的扣杀球引的场下一阵叫好。两只队伍你来我往,打的很漂亮,场下的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最终还是因为老师的稳定发挥最终赢得了比赛。跳绳项目也是非常的热闹最受欢迎的就是跳大绳了,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彼此配合其乐融融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在激烈的比赛中透露着活跃快乐的气氛。每个人都加入到活动中来,彼此配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贯穿在整场活动中。本次活动最多的是老师与学生们的交流,大家都看到了老师在课堂上不曾展示的可爱又活泼的一面。而老师也感受到了课堂外的我们是那么的积极健康,充满现代中国青年应有的朝气。

此次联谊赛,使广大学生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活力与风采,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体现了院师生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资环系本科学生党支部16级党小组供稿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