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石河子大学2018年“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858



校于2016年创办并召开了首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目前已举办了两届,得到了全国高校和应届博士们的普遍关注,参会各地博士既有来自海外美国、丹麦、韩国、荷兰和香港等国家(地区),也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和重点科研院所,论坛涉学科领域近20个,经过双向选择,13位应届博士被我校录用。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经过研究决定,2018年继续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三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坛简介

“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旨在搭建高水平学术研讨平台,汇集海内外优秀青年才俊,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开展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的技术问题的探讨和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学术交流,做好石河子大学后备人才智库的建设工作。

二、申请条件  

申请者须是我校急需学科或重点学科建设需要的,新型工业化、医药卫生、教育经济管理、一产提质增效等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知名大学当年即将毕业或出站的博士生或博士后。

三、申请程序

1.网上注册。请申请者先在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网页上注册(http://yjsh.shzu.edu.cn/ydyl),提交相关信息;

2.填写并发送“个人申请表”。在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网页上下载“个人申请表”进行填写,并将“个人申请表”发至论坛联系邮箱(xkjs@shzu.edu.cn;请注明“2018年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

3.学校正式发邀请函。经学校审核,认为申请者研究领域和学术水平符合并达到我校要求,学校将会正式发出邀请函。受邀者请于收到邀请函一周内填写回执并确认是否参会。

四、日程安排

1.网上注册和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8620

2.论坛举办时间:论坛时间定于201876-8日,为期3天。具体日程安排:

76日报到

77日论坛开幕式及学术报告会

78日参观交流、招聘宣讲等。


联系人:王志君  联系电话:2055707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