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真理常伴,与信仰同行

资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645

五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月份,1818年5月5日,德国特里尔城,卡尔马克思诞生在了一个普通的犹太律师家庭,而后的200年间,他开创的马克思主义思想产生了对全世界最大的影响力。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8日,资环系学生党支部结合各个党小组的实际情况,通过各个党小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的方式,组织支部26名党员和79名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党小组、14级党小组、15级党小组和低年级党小组分别在科技楼519、博学楼306、博学楼A106和主楼201进行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专注地盯着屏幕,看的十分认真。在习总书记讲到精彩的时候,大家自发的鼓掌。在观看结束后,各个党小组意犹未尽,相互讨论,气氛十分活跃。部分党员主动跟大家分享了观看的感受及最触动自己的地方。陈虹表示马克思不畏艰险追求真理的精神非常鼓舞自己,值得所有人学习。洪大双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让理论更好地服务于实践,让马克思主义更有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生命力。李天胜表示马克思《共产党宣言》对世界有着非凡的意义,作为青年人我们更应深入贯彻学习马克思主义,更应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亢龙飞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应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无产阶级领袖马克思所开创的未竟事业进行到底而尽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此外,各个党小组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感受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同时,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让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石大的明天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