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樊华老师荣获全国农学院作物学科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西北片区二等奖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54

  

近日,全国农学院作物学科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西北片区复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西北五省高校的9名青年老师同台竞技。我校农学院樊华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是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首次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参赛课程内容以作物栽培学、耕作学、遗传学、育种学、种子学、作物生理学等作物学一级学科专业核心和专业基础课程理论授课为主。

我校农学院对此次大赛全力支持,邀请专家对照本次赛程内容及大纲,和参赛选手进行专项指导和反复演练。赛场上,樊华老师在短短的15分钟的授课时间里,运用多媒体和板书结合的教学手段,图文并茂的电子课件,娓娓道来的语言表达,气氛良好的教学互动,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得到了现场七位评委的好评,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国农学院作物学科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培养作物学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治学严谨的态度为根本宗旨,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学校自行组织,复赛分片区进行。

  

  

                                 (农学院    李智敏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