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我们在路上

-----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93

为加强资环系学风建设,使学生正确看待学习与考研,鼓励学生继续深造,资环系学生党支部联系教工党支部2018年524下午博学楼C342举办“考研就业交流会”。资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冶军、资环系主任王海江、原资环系主任侯振安等多位老师及资环系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资环系书记冶军老师主持。交流会分为两个,第一个流程,冶军老师介绍了资环系近年来的就业率及考研情况,他教导学生要正确看待考研与就业的关系,不要为了考研而放弃专业课程的学习,要做到学业与能力协调发展,他指出在大学阶段,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软件及硬件装备。为考研及以后作准备,这让所有学生感触颇深。



在第二个活动流程中,同学们就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交流,几位老师一一作答。侯振安老师指出,我们不能盲目的去选择自己是考研还是就业,而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自己的想法来选择方向,这样才不会后悔。而王海江老师则指出,考研是一种经历,无论我们是否考得上,都应该经历一次,为以后的人生积累一笔财富。



活动最后冶军老师总结到,无论是选择考研、考公,亦或是求职、保研,都需要在选择的道路上不断坚持与努力,希望同学们过本次活动,能够从中吸取宝贵的经验,并能够确立明确的目标和制定清晰的规划!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 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 使他们掌握了一些最新的考研动态,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准备考研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