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二届“农情杯”研究生排球赛暨欢送毕业生排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31

为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体质,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52716:00,农学院第二届“农情杯”研究生排球赛暨欢送毕业生排球赛于北区排球场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研办主任罗宏海老师到场致开幕词,他强调虽然研以修身非常重要,但身体素质是学习、工作的基石,适当的户外运动更益于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蓬勃的朝气。本次排球赛是给研究生一个放松及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也借此机会欢送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校园记忆。随后裁判员及运动员宣誓并介绍本次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以系为单位,共四个参赛小组(农学系、园艺系、资环系、植保系)采取循环比赛

未开赛之前,现场气氛紧张,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队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一场温馨的友谊排球赛即将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了作战状态,学生与老师的默契配合、互相加油鼓劲,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同时场下拉拉队也喊破嗓子的为自己的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每赢一球时都为队友们鼓掌喝彩、每输一球都为队友们加油鼓气。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较量之后,农学系在与各参赛队伍的对决中严防死守,稳中求胜,连战连捷,全胜的成绩夺得了头魁。



此次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一场增强同学间、师生间友谊的交流赛。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