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081

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9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留金选[2018]10063号,现将我校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计划、申请条件、选拔办法、派出与管理等具体事项参见《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附件一)。

二、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应于201915日至2019年19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3月公布录取结果。2019年1月10日当日将书面材料一式三份申请材料的说明见附件二报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309),逾期不再受理。

三、请各学院、部门协助做好有关宣传和推荐工作,严格选拔程序,宁缺毋滥。争取有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员出国学习深造,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注:我校受理机构名称为石河子大学

报名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  205730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年十二月二十

  

附件一: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zip

附件二: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的说明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