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壮丽七十年 初心永不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勉励广大党员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机关党支部老师与结亲学生在军垦第一连开展 “壮丽七十年,初心永不改”主题党日活动,亲身体验老一辈军垦人的艰苦岁月,激励师生牢记初心使命永远保持老一辈军垦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兵团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连队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第一代军垦人在戈壁滩上铸剑为犁,开荒生产、建城戍边、保卫边疆的真实故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承载着老一辈军垦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在连队礼堂,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怀锋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章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

      

          

通过亲身体验打一根铁、开荒拉犁干农活等劳动,师生们纷纷从一辈军垦人身上感受到了执着与坚守,感觉到了信念与力量获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灵魂上的净化,更深刻理解了兵团精神的内涵。

活动最后为党的理论知识答题竞赛和唱支红歌给党听环节。在嘹亮的的歌声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展现新时代党员的实干担当。


(通讯员:马亚东)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