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七十载】第三届干旱区光合作用与农业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283

71日—4日,第三届干旱区光合作用与农业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来自国内外光合作用与农业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怀锋教授致欢迎辞。

参加本次会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Wash Soon Chow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He Jie教授以及来自上海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华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韩山师范学院、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和科研单位从事光合作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在研讨会上做精彩的报告,我校作物学科2位研究生汇报了在光合作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Chow教授是国际光合作用研究领域知名的华裔科学家,他分享了自己从事光合作用研究的经历和经验,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米华玲研究员总结认为,Chow教授在光合作用研究上义无反顾、锲而不舍的科研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在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上和蔼可亲、谆谆教导的人文关怀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了作物学及大农学等相关学科的发展,增进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增强光合作用研究成果服务于农业生产的能力。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