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资源与环境系2016级考研动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348

   2019年8月29日下午,农业资源与环境系2019年考研动员暨交流会在农学院主楼201室顺利召开。交流会由王海江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冶军老师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当前我国考研的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准确和清晰的自我定位,增强考研信心。随后,危常州教授、王开勇副教授和闵伟副教授分别代表植物营养与养分管理、土壤生态修复、土壤肥力与调控团队,就团队的研究方向、团队组成、主要科研项目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报考农学院硕士研究生。

   图一:资环系教师与学生们互动交流

   最后,农业资源与环境系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当前考研的一些疑问如“怎么选择研究生专业?专硕和学硕有什么区别?研究生导师喜欢什么样的学生?”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二:危常州教授团队成果展示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我系各科研团队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对各科研团队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会坚定了自己的考研决心,也对留在石大继续报考攻读农学院资环系研究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讯员:王海江、张新疆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