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园艺系组织留校研究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07

2019101日9点,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和群众游行现场直播活动,园艺系留校研究生参加活动。


早上9点,同学们早早在会议室里期待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感受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伴随着直播的开始,一起回顾着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诉说着对祖国的祝福。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观影结束后,大家激动和自豪的心情难以平静,纷纷挥舞手中的小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


研究生党员于涛说:“在阅兵开始前,千人合唱团唱响一首首歌曲的时候,我的内心异常激动,从未有过的震撼。特别是看到老兵坐在汽车里行军礼的时候,他们依然坚定无畏的眼神让我内心涌出一股莫名的感动,老兵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为我们创建的美好家园,我永远不会忘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和国家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做时代的攀登者!”

研究生党员魏少伟说:“这一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我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一辈子不会忘记这个时刻,因为这一天是日益强大的祖国向世界展现我国强大的时刻。通过观看阅兵仪式,看到了我国强大的综合实力,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朽的民族精神。我也要做一名为国家、为民族做贡献的人!我要砥砺奋进,努力学习,将来一定会是对国家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是园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近期,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将组织学习研讨, 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身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讯员:刘金明)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