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思峰带队访问华中农业大学洽谈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60

 4月15-17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思峰携农学系、资环系、园艺系、林学系及机关部门前往对口支援高校华中农业大学与植科院、园艺林学学院、资环学院商谈对口支援工作事宜。

华中农业大学各学院对农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一致表示,新时代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援疆工作意义重大,今后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一如既往地持续做好对农学院的对口支援工作,助力农学院快速发展。

赵思峰代表农学院师生向各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长期以来华中农业大学和相关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师深造、干部援助等全方位、全方面的给予了农学院无私地支持和帮助在华农各学院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农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好的成绩,希望华农各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农学院发展,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合作向师生延伸,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服务于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院交流座谈期间,学院之间就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四五”协议书重点内容以及2021年对口支援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2021对口支援工作具体事宜,为后期对口支援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师晓东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