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0

    3月31日,三师五十三团四连的院子非常热闹,植树造林、花卉栽植正热火朝天进行着。“紫斑牡丹、苦水玫瑰均间隔1米,蔷薇间隔0.3米,西梅树、苹果树要浇透定根水,定植后要适当修剪枝条。”石河子大学美丽乡村建设科技服务实践团队园林设计专家韩卫民教授正在种植现场耐心细致的指导果树种植,讲解花卉栽植管理技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林学系立足林业产业和乡村美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组织老师认真学习兵团林业和草原十四五规划,针对产业、行业所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大力开展“我为乡村办实事”实践活动.林学系韩卫民老师已分别赴五十一团十九连、四十五团九连开展种植技术培训和指导,并为连队提供了花苗和种子。唐诚副教授一直蹲点服务图木舒克第三师五十一团十二连、十九连60余名基层干部和农户开展了“新植果园苗木定植关键技术讲解”和“老果园冬季越冬果树的开冬管理”实地现场培训。武文丽老师为33团开展旅游规划指导和建议,付宗驰老师为多个团场和连队开展乡村美化建设指导,楚光明老师为南疆荒漠化防治和沙产业开发进行技术指导培训。

下一阶段林学系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在职工培训、科技服务、助力兵团林业产业提质增效和乡村美化等领域持续发力,为兵团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楚光明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