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石河子大学党史宣讲团来农学院开展宣讲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256

       


    2021430日,石河子大学宣讲团成员大学团委书记管欣来农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农学院18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宣讲。

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述,从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大历史阶段展开讲述,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谱写了不同历史阶段光辉历史。报告最后提到一切伟大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人民,中国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各级党委和全体党员要将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此次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从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出发,切实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思峰表示: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农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以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引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一份礼物。


       通讯:师晓东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