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富尔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 设立“富尔迅教育奖”,并与农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393

5月28日,富尔迅教育奖捐赠暨富尔迅生物与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旭东与湖北楚创高科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岭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富尔迅生物捐赠50万元设置“富尔迅教育奖”,下设奖学金、奖教金,以奖励农科类优秀师生,助力农科专业发展。

陈旭东表示,新疆富尔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爱教育、捐资助学助教的义举,是一种精神力量,必将激励农学院的学生和老师更加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发展教育的事业中去,以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农业人才;鼓励更多的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黄岭表示,能够为石大的老师、学生表达一份绵薄之意,是企业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也是做企业的情怀所在。希望所有学子们都能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希望老师们在科研上都能有所成就。

文字:董俊俊

照片:裴庆余


 

捐赠仪式上,黄岭、陈旭东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上,黄岭、赵思峰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姜存仓向黄岭颁发校农学院外指导教师聘书

双方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