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669

    

   为充分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前期工作,履行项目申报和管理主体责任,引导学院教师申报积极性,有序推进项目申报。11月11日,农学院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专业系书记、主任、学科带头人及科研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存仓副院长传达了石河子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精神并详细讲解了学校2023年度总体部署。其次回顾分析了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变化、相关院校、系部基金申请及资助情况,围绕学院目前申报基础条件及未来潜力等多层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解读,针对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列出了时间进度表,从做好服务工作、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期望。随后专业系围绕教师申报条件、申报目标、申报要求、问题和经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亚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老师能充分认识到基金项目在科研、学术生涯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学院配套支持政策,鼓励老师持之以恒、充满信心,期望学院在青年、面上项目上有更大的突破。

   农学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始终遵循“动员早、过程实、出成效”的原则,自然基金获批资助数量多年位于大学学院前列。此次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为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通讯:李志博、师晓东(文/图)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