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光副校长在农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60

根据大学党委统一部署,11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河子大学宣讲团在农学院举行宣讲报告会,石河子大学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作宣讲报告。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主持报告会。

李孝光副校长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李孝光副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结合宣讲报告内容,赵思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落细、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学院将进一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组织学院宣讲团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各系及机关各部门宣讲、深入学生班级宣讲,确保师生员工全覆盖,做到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聆听了报告会。

通讯员:邵建荣、王军武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