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农药风险监测中心(含田间监测点)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论证会举行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59


 202413日,兵团农药风险监测中心(含田间监测点)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论证会在石河子大学举行。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处长吴大勇教授出席论证会并讲话,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刘立军副教授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全国农药登记评审委员会委员马志卿教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张志勇研究员,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吕新教授,自治区农药检定所艾合买提研究员和八师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张新全研究员为评审专家。兵团农业农村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副处长罗宏海教授、石河子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何大俊教授和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参加。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处长吴大勇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就建设项目提出宝贵意见。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植物保护系主任韩小强教授就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做了全面汇报。与会评审专家和领导就项目可研报告提出了中肯意见。刘立军副院长代表项目建设单位表态,将充分吸收全部意见和建议,按照要求完善项目报告,保障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悉,兵团农药风险监测中心建设项目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旨在健全兵团农药监测体系,提升兵团农药风险预警和防控水平,保障兵团农业绿色安全生产。


   (通讯员:马铤)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