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3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农学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志愿者和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共计十余人前往石河子市万达广场参加爱心义卖活动。爱心义卖活动商品均为农学系学生主动捐赠的玩具、书籍、文具不同种类的糖果等,义卖所筹善款全额捐助社会公益事业。

      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响应弘扬了雷锋精神,收到了很好社会效益。活动现场有人得知同学们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时,毫不迟疑地买下一个作业本一支中性笔,有人购买物品后还谢绝找零钱,主动让自己的孩子参与活动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支部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们成长之路增添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农学系学生党支部今后将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助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按计划走进师市社区、街道、学校、福利院等单位积极开展扶老助残、环保理念宣传、公益社区劳动、反诈知识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市民生活的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石河子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文明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林海荣、王赠霖  图片来源:席龙祥、何宇琦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