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福(集团)有限公司与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开展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2024311日下午,正值中低品位磷矿及其共伴生资源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亚磷资源高效利用研究中心(石河子大学)成立1周年之际,瓮福集团技术产业研究院技术总顾问黄鸿博士一行4人来到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参观考察,双方就未来重点合作项目和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议在农学院231会议室进行,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委员王海江教授出席主持会议。王海江教授首先代表农学院热烈欢迎瓮福集团黄鸿博士一行来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农学院的师资构成、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农学院王开勇教授汇报了2023年项目团队在依托中低品位磷矿及其共伴生资源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亚磷资源高效利用研究中心(石河子大学)开展的磷肥作物应用示范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洽谈中,双方围绕2024重点开展的磷肥资源高效利用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瓮福集团技术产业研究院技术总顾问黄鸿博士针对新疆区域优势和磷肥技术需求,筹划了系列磷肥新产品开发和水肥高效一体化应用技术示范工作。会议最后,双方就重点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通讯员:景旭东、孙艳)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